色所長連續伸狼爪摸乳 竟升總統官邸轄區主管

▲色所長連續伸狼爪摸乳,竟升總統官邸轄區主管。(圖/NOWnews資料照)
▲色所長連續伸狼爪摸乳,竟升總統官邸轄區主管。(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華江派出所所長黃建盛,遭爆在 1 月初和電視台記者尾牙餐敘時,伸出狼爪對一名女記者襲胸,氣得女記者一狀告上萬華分局長張素菱。不料日前竟傳出該名所長榮升總統官邸轄區主管的消息,引發警界不少知情人士直呼:「真的太離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建盛趁著和電視台記者餐敘時,先是伸手摸了其中一名女記者的右乳,誇張行為讓該名女記者當場破口大罵「你們同事太誇張,請你們注意一下!」隨即攔了計程車欲離去。不料他竟和警局長官不要臉的一起擠上車,表示要帶女記者前往KTV續攤並道歉,女記者無奈之下只好答應邀約。

當時萬華分局共有 3 名所長和偵查隊長官陪同女記者去 KTV,怎料黃建盛仍不知悔改,竟趁著醉意大喇喇再度伸手摸奶,氣得女記者當場走人,隔天更直接向萬華分局長張素菱抱怨。女記者本想提出告訴,但黃建盛立刻打電話致歉,並答應用 40 萬元和解;由於擔心身分曝光,分局長官也提出紅包慰問,並安撫女記者會好好處理此事,女記者便同意和解。

沒想到性騷醜聞爆發後,3 月竟還傳出黃建盛榮升管轄蔡英文總統的玉山官邸轄區中正二分局南昌路派出所的喜訊,讓女記者的友人不滿爆料,當初選擇和解,是顧及到黃建盛有老婆小孩,但事後警界同仁反而一面倒,反控是女記者敲詐,想不到警界高層的好好處理跟主持公道會變成這樣;另外,也有知情的警界人士替女記者抱不平,直呼:「真的太離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