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美方認「孫安佐精神不濟」 即將遣送返台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外國媒體高度矚目孫安佐案。(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孫鵬狄鶯遠赴美國救子,終於露出一線曙光。律師邱彰今(8)日下午在臉書透露,關於孫安佐案件,美國警方為他做過精神鑑定之後,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因此聯邦不會介入,將留在當地小鎮審理。也就是說,這個月25日法官開庭之後,很可能就會直接遣送孫安佐回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彰在臉書PO文表示〜〜

強龍不壓地頭蛇,是真理

沒想到狄鶯這麼紅,我的原意只是寫自己的臉書,自娛一番,沒想到被她拖累,跟著火紅了好多天,什麼甜酸苦辣的貼文都出現了。

目前小鎮的警方在為孫安佐做過精神鑑定後,認為孫安佐精神不濟。而聯邦層級的國安局表示,沒時間來翻譯孫安佐電腦及手機裡的中文,一言以敝之,就是該案太小,聯邦不介入,留在當地審理。

小鎮裡大家認識大家,小律師就可以處理,像我這種大律師,只有上到聯邦層級才能上手,此案對我而言就很無趣。最近有部奧斯卡得獎的影片《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中文片名《意外》),說明了美國的小城故事也多。等狄鶯回來後,命令她唱給大家聽。

臨別依依,請注意我的臉書只接受誇獎、讚美、拍馬屁的貼文,多多益善,其他一律刪除,沒有例外。

邱彰之前曾透露,自己的助理是孫安佐的16歲好友,兩人原本要去看孫安佐的電腦資料,找尋對孫安佐有利的證據,但現在已經不需要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彰說:「這個案子現在已經留在小鎮當地的層級,這對孫安佐是有利的,州的法關於恐攻威脅刑責是1年以下,如果是聯邦法就要10年以下,差很多。」

邱彰更透露,這應該是狄鶯找的美國律師搞定的。至於孫安佐最快甚麼時候回台,就要看程序時間走多久,搞不好這個月25日法官開庭,就可以直接決定讓孫安佐遣送回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