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湖美帝堡」持續入帳 3月營收3.74億元年增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曜建設 (1316-TW) 今 (9) 日公布 3 月營收為 3.74 億元,月增 72.43%,年增 4.46 倍,為今年以來新高,累計首季營收為 7.64 億元,季減 50.5%,年增 3.82 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曜在實施庫藏股激勵下,今日價量齊揚,終場以 23.15 元作收,上漲 0.6 元,成交量放大到 3580 張。

上曜董事會日前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 2.2 元現金股利,這是上曜近 20 年來首度配發股利給股東,盈餘配發率為 83.51%,依今日收盤價 23.15 元來看,現金殖利率為 9.5%。

上曜受惠台南「湖美帝堡」建案完工交屋挹注,去年轉虧為盈,稅後純益 3.36 億元,每股純益為 3.17 元。

上曜近年逐步將營運重心放在建案與土地開發,在台南推出超高大樓型「湖美帝堡」、「帝璟」等豪宅建案,創造出在台南每坪逾 40 萬元成交新高價,拉升建案毛利率至近 40% 獲利表現。

上曜未來 3 年總推案量體預估逾 80 億元,興建中的「雲謙」與「觀海樓」兩建案,將於 2018 年下半年完工銷售。繼「湖美帝堡」後的豪宅新指標大樓型建案「湖美帝璟」與「帝凡內」均分別進入預售期,二大推案銷售成績符合預期,將陸續於 2019 年完工交屋入帳。

上曜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