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活新客戶導入奏功 首季營收7億元年增1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鮮活果汁 (1256-TW) 今 (9) 日公布 3 月營收為 2.95 億元,月增 2.12 倍,年增 49.5%,累計今年首季營收 7 億元,季增 36.72%,年增 12.59%,公司指出,今年首季陸續有新客戶導入,推升首季營收走揚且稼動率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鮮活主管表示,3 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49.5%,主要係因去年第 1 季為因應原物料上漲而進行調漲價格動作,致下游客戶提前於 2 月份拉貨,因此影響去年 3 月出貨表現,在去年同期基期較低的情況下,形成今年 3 月合併營收大幅成長情形。

而今年首季單季合併營收來看,鮮活今年第 1 季合併營收年增率仍達 12.59%,維持穩健成長表現,主要來自於華南與華北地區持續有新客戶引進,帶動廣東與天津兩廠的稼動率較去年提升。此外,第 1 季雖是中國手搖茶產業傳統淡季,然公司致力於開發如「新寒天晶球」口感添加物與糖漿等受季節因素影響較低的新品,在占整體營收比重持續拉升下,也明顯降低淡季對公司營運所造成的影響。

鮮活果汁去年全年營收 29.17 億元,年增 8.88%,毛利率 29.92%,年增 0.61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達 2.87 億元,年增 26.42%,每股純益為 10.01 元。

鮮活果汁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