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3月、Q1營收同創新高 Q2可望再寫新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汽車傳動系統製造廠和大 (1536-TW) 今 (10) 日公布 3 月合併營收達 6.31 億元,月增 24.14%、年增 3.56%,創單月新高,第 1 季合併營收為 17.68 億元,年增 4.02%,也創單季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新產線投產,法人樂觀估計,和大 4 月、第 2 季合併營收,皆可望再創新高。

和大指出,為適應 AI 智慧化生趨勢,成立聚大智能科技以進行未來 AI 智能化生產系統整合,除為和大建置智能化生產線,也藉此協助供應商進行 AI 智能化產線配置。

同時,聚大未來也將結合歐特加、整技等機器人系統公司,及日商不二越、安川和發那科等機械手專業廠,建立全智慧化生產的環境,協助和大技術轉型升級。

另一方面,和大嘉義大埔美新廠現有委外建置 4 條 AI 智能化生產線,經相關研發聯盟技術夥伴的協助,和大現已具備能力能自行建置 AI 產線,並可進行複製及整合系統優化,藉此迎接全球電動車大廠的訂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