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禁區戰力 騎士簽下前冠軍中鋒

▲騎士簽下Kendrick Per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簽下Kendrick Perk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在離開了NBA戰場將近兩個賽季後,前塞爾提克冠軍中鋒Kendrick Perkins回來了。本季禁區人手不足的騎士,決定再次將他簽下以應付接下來的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rkins在2008年曾經幫助「綠衫軍」奪得該年的總冠軍,之後轉戰雷霆也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是一名出色的藍領球員。他在2015年曾經短暫為騎士效力過,隔年加入了鵜鶘,但因為實力下滑太嚴重,因此在隔年就被迫離開了聯盟。

騎士主力中鋒Tristan Thompson本季狀態低迷,讓球隊不得不嘗試各種組合,以替代他的位置。然而季後賽將近,球團認為他們還是需要一名禁區替補,以被不時之需。

此外,騎士季中加入的幾名新同學Larry Nance Jr.和Jordan Clarkson完全沒有季後賽經驗,而Rodney Hood則只打過一次,因此屆時球隊需要一名老將充當更衣室領袖,以幫助這些年輕好手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