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熄燈〉房東國壽擬設備更新再招租 出租對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六福 (2705-TW) 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熄燈,主要因出租方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不再續租,對此,國泰人壽資深副總經理林昭廷表示,該棟大樓已 20 年,收回後擬設備更新再招租,原則上還是會以承租給飯店業使用為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皇宮上午收到出租方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來函通知,六福皇宮用地因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不再續租,雙方將於今年 12 月 31 日結束合約。

對於六福皇宮用地規劃,林昭廷表示,該棟大樓已 20 年,預計設備更新後再招租,整修後目前還沒有確定承租對象,但原則上還是會以租給飯店業使用為主,因為該棟大樓設計就是飯店格局,收回後只是設備更新,不會大規模變動。

至於為何不直接由六福皇宮更新設備後續租,是否是租金談不攏,林昭廷則表示不便回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