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山首季營收6.23億元 創歷年同期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散熱風扇與模組大廠元山 (6275-TW) 今 (10) 公告今 (2018) 年 3 月營收為 2.23 億元,月增 44.92%、年減 12.6%;第 1 季合計營收為 6.23 億元,年減 2.54%,創歷年同期次高,僅次於去年同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山表示,過去第 1 季多為淡季,不過,由於汽車產品出貨表現佳,推升第一季淡季不淡,但今年原物料短缺,將留意確保零組件供應,全力達成出貨目標。

元山熱傳導部門近年來大增汽車風扇產品,目前是汽車廠的一線風扇供應鏈大廠,客戶包括 BMW、賓士、福斯等主要歐系車廠,近年也陸續切進中國汽車市場,打入吉利、大眾等供應鏈,未來也規劃進一步於中國擴廠。

家電部門方面,元山指出,近年也再增 2 家高端日本策略客戶,另核心產品空氣清淨機獲得台灣市場青睞,產銷量增加提升家電成長動能。

至於旗下家電品牌中國尚朋堂部分仍虧損,元山指出,去年大幅縮編產品,今年可望進一步整頓,盼早日由虧轉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