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上場代守 本季台將大聯盟第一人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1)日在「基襪大戰」系列賽首戰以替補身分出賽,而這也是他本季首次踏上大聯盟賽場,紅襪目前7局打完、以14:1遙遙領先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年春訓尾聲打擊狀況不好,開季也被教練團放在二軍調整,不過他近期手感有回升的跡象,加上紅襪先發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進入傷兵名單,因此教練團也決定將他調上來支援。

此役紅襪靠著Hanley Ramirez在前5局3打點的表現,取得5:1的領先;6局下,紅襪打線大爆發,在Mookie Betts敲出滿貫砲的帶領下,他們單局狂轟9分,取得13分之差的超大領先優勢。

而林子偉也在此時取得了出賽的機會,他在7局上替補上場守游擊,8局下上場打擊但最終吞下三振,本季首安還得再等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