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 梁文傑奪第一、黃向羣意外落馬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梁文傑勇奪民調第一。(圖/梁文傑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梁文傑勇奪民調第一。(圖/梁文傑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民進黨今(11)日公布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市議員民調,結果顯示,老將梁文傑以第一高票勝出,顏若芳、王世堅皆過關,唯一新人陳怡君則擠掉老將黃向羣,意外落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在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呈現五搶四局面,民調結果出爐,梁文民進黨今(11)日公布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市議員初選民調,梁文傑以0.2560拿下第一,新人陳怡君以0.2081勇奪第二,顏若芳0.2048拿下第三,老強王世堅則以0.1826位居第四。

意外的是,現任市議員黃向羣儘管選前在綠委蘇巧慧、前總統陳水扁的動員加持下,最後仍以0.1485不幸落馬。

此外,桃園市議員第一選區民調結果(本選區提名7席,含女性保障2席),初選過關的包括李光達0.1947、黃景熙0.1705、余信憲0.1324、邱素芬0.1237、黃家齊0.1200、黃永鎮0.0817、李柏瑟0.0386(保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