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當「稱職床伴」搞上同學 鹹溼訊息洩姦情

▲人妻當「稱職床伴」搞上同學,鹹溼訊息意外洩姦情。(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人妻當「稱職床伴」搞上同學,鹹溼訊息意外洩姦情。(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謝姓人妻多次和賴姓國中同學在外偷吃,兩人不僅在賴男家約會,還曾一同開車前往宜蘭開房間,事後謝夫發現妻子與賴男互傳鹹溼曖昧訊息,意外揭穿實情,謝女見東窗事發坦承犯行,獲謝夫原諒撤告;賴男則依相姦罪遭判處 6 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判決指出, 30 多歲的謝姓人妻和賴男兩人為國中同學,於 3 年前重逢後,謝女背著丈夫在外偷吃,賴男不顧女方已婚,多次大膽邀約謝女到家中發生性關係,更曾開車載著謝女到宜蘭出遊、開房床戰。

去( 2017 )年 4 月間,謝夫察覺妻子行蹤有異,並發現妻子和陌生男子透過通訊軟體 LINE 互傳鹹溼訊息,追問之下妻子坦承在外偷吃,並將和賴男的事情全盤托出,謝夫氣得提告兩人通姦。

法官勘驗謝女與賴男的對話紀錄,發現謝女曾傳訊給賴男:「你今天好像比較多」、「如果意外有了該怎麼辦?」賴男則回應:「處理掉啊~不然?」謝女甚至表明願意「當個稱職的床伴」,判定兩人確實曾發生過性行為,讓謝夫綠光罩頂。

最終謝夫仍選擇原諒妻子並撤告,賴男則依相姦罪遭判處 6 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