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包被告 丁小芹重判3年6個月

▲Makiyo(左)控丁小芹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2018.03.06)
▲Makiyo(左)控丁小芹欠錢不還。(圖/翻攝臉書,2018.03.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小芹因賣出假名牌包,遭新北地院判刑4個月,不過她卻沒因此收手,繼續賣假CHANEL等名牌包,甚至二手物品號稱全新品,12名被害者不滿提告,對此丁小芹強調,「這些都是新加坡女生Natasha處理的,我不知道。」但這個說法新北地院不採信,依照詐欺罪,對她重判3年6個月徒刑,不能易科罰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如果確定,丁小芹恐怕得入監,全案可上訴。據了解,丁小芹在2013年就因賣仿冒香奈兒包給服飾店合夥人,被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刑4月,但就算上了法院,她依然繼續在網路商店賣假貨,還在「旋轉拍賣」寫下,「此精品區為法、荷、義帶回的精品。」令多名消費者上當受騙,總詐欺金額高達17萬9515元。

演藝圈許多藝人都曾透露買過丁小芹的假貨,包含開直播替親姊討錢的Makiyo、李妍憬和王思佳等人都是,一審判決出來,外界相當關注丁小芹後續動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