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不排斥兒女變童星 想出演《媽媽是超人》

▲方志友喊話也想出演《媽媽是超人》。(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4.12)
▲方志友喊話也想出演《媽媽是超人》。(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4.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方志友今(12)日出席童裝發表會,提到女兒Mia近期活力旺盛,害得她體力吃不消,更聊到日前北村豐晴導演的黃腔言詞,她雖然有在臉書替他解圍,但今更親自表示,一切都是無心的玩笑話,當事人都覺得沒關係,懇請網友別再怪罪導演,而近日節目《媽媽是超人》正夯,若有機會的話,方志友坦言也想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透露女兒Mia最近體力無限,去公園一定要拉單槓,也因為愛玩所以都不吃飯,自己就會裝兇說:「吃完飯才能去玩,不吃就沒收玩具!」不過真正會板起臉兇小孩的卻是老公楊銘威,爆料他比較嚴格;日前北村豐晴導演對她開黃腔說「想喝妳的奶」遭網友撻伐,她替導演喊冤,表示大家熬夜工作好幾天累翻,只是無心的玩笑話,更沒想到會因為一句話變成新聞,造成不好的觀感對大家道歉,「我自己覺得這不是大事,當事人不覺得被騷擾,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怪罪導演」。

▲方志友出席童裝發表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4.12)

近日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正夯,方志友坦言有機會的話也想參與,認為這是記錄跟小孩成長的機會,也可以看到自己的另一面,那有意願讓孩子踏入演藝圈嗎?她坦言不希望他們拍戲,若真的很喜歡,也不會強硬阻止,笑說自然、快樂、健康的成長最重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