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飆三分球金酒大勝23分 系列賽各握2勝

▲四強賽第四戰,金酒擊敗璞園雙方系列賽2:2戰平。(圖/籃協提供)
▲四強賽第四戰,金酒擊敗璞園雙方系列賽2:2戰平。(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季後賽次輪第四戰,上一戰「打到無力」的金酒今(12)日脫胎換骨,首節就搶下雙位數領先,第四節更飆破20大關,陳靖寰和拉莫斯合繳42分,幫助金酒以86:63終止璞園2連勝。「7戰4勝」系列賽金酒2比2璞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常不靠外線取分的金酒洋將拉莫斯,今天首節三分球4投3中,轟下11分,帶領金酒取得27:13的好開局,次節璞園陳冠全挺身而出,5次出手包含罰球全命中,幫助璞園稍微追近差距,金酒仍以41:33領先。

易籃後璞園積極展開反攻,多點開花第三節尾聲戴維斯投進壓哨三分球,璞園追到4分落後。決勝節,雙方互有往來,不過在最後5分多鐘金酒喊出暫停回來後,狂轟下18:0的攻勢,陳靖寰單節就砍下11分,也拉開到20分以上的領先終結比賽。

今天贏球的金酒在第四節成功製造大局,單節攻下27:8的攻勢,拉莫斯進帳全場最高22分7籃板5助攻,陳靖寰繳出20分8籃板5助攻,張容軒得14分,黃泓瀚貢獻10分。

璞園戴維斯和陳冠全同樣拿下16分,前者外帶11籃板2助攻,後者5籃板2助攻,僅有2人得分上雙,全場命中率僅有34.2%得分並不流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