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女友秀智下月登台 親自構想內容與粉絲互動

▲秀智5月12日來台會粉絲。(圖/寬宏藝術 , 2018.4.13)
▲秀智5月12日來台會粉絲。(圖/寬宏藝術 , 2018.4.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Suzy秀智,決定將在5月12日來台會歌迷,這場名為「2018 Suzy ”With” in Taipei」的活動,也是她繼2015年祕密前來拍攝羅志祥MV之後,睽違三年再度造訪寶島,秀智也親自構思活動內容,期待與粉絲製造難忘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歌雙棲的秀智於2010年正式以女子團體miss A出道,隔年以《夢想起飛Dream High》開啟演員之路,2012年跨足電拍影《初戀築夢101》,人氣飆升並獲得「國民初戀」封號,而她去年也以《當你沉睡時》再展事業高峰,今年3月又跟「陰間使者」李棟旭交往,讓網友超震驚。

秀智將到台北、香港及曼谷等地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台灣日期則在5月12日於台大一樓,門票4月21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秀智下月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圖/Suzy官方臉書 , 2018.4.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