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與歌迷親密互動 合照、抱抱來者不拒

▲萬芳在演唱會上與歌迷親密互動,合照、抱抱樣樣來。(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4)
▲萬芳在演唱會上與歌迷親密互動,合照、抱抱樣樣來。(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於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她不僅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邀請追星21年的粉絲上台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唱金曲〈愛,禁不起考驗〉時,大螢幕播出萬芳1997年演唱會上,一名男粉絲衝到台前點唱感人的畫面,而在21年後,該名男粉絲也驚喜現身與萬芳再聚首,萬芳還問對方「今天跟你來的是上次那一個嗎?」歌迷不避諱拉起同性伴侶親吻,並向萬芳說:「謝謝你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大家等了好久,這20幾年來妳唱得越來越好,而且越來越漂亮。」

▲萬芳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4)

心情超好的萬芳,把該位男粉絲呼喚到台前,給了對方一個大擁抱,甚至讓歌迷的頭整個埋在她的胸口。親民的萬芳在接下來的歌曲,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合照、擁抱樣樣來,還遇到老同學,讓她開心不已。

演唱會下半場,萬芳演唱完英文組曲〈True Colors〉及〈What A Wonderful World〉後,嘉賓李英宏驚喜現身,為現場帶來嘻哈風,他們合唱電影主題曲〈愛上你〉,以及男女對唱金曲〈愛情限時批〉,2人在舞台上輕鬆逗趣的互動,台下粉絲心情跟著嗨起來。

▲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李英宏(右)擔任特別來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4)

而後萬芳化身成電台主持人DJ,呈現在電台錄音間,訪問28年前出道的新人林萬芳,兩人跨時空對話,感性溫馨,萬芳也緩緩道出星路歷程感人至深,之後則又跨時空與已逝的創作好友Koumis蓓麗對唱〈誰〉,情誼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