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連兩場雙安 紅襪大勝金鶯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昨日單場擊出2支安打後,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5)日在球隊出戰金鶯的比賽再度擔任先發,而且4打數敲出2支安打,連兩戰有雙安的演出,終場紅襪也以10:3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日擔任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紅襪首局靠著Hanley Ramirez的2分砲、單局打進3分,替球隊取得3:0的領先。林子偉在2局下上場打擊,結果他面對金鶯先發Alex Cobb,擊出中右外野方向平飛一壘安打;4局下兩人再度碰頭,林子偉再度敲安,並且在該局跑回來得分。

5局下,林子偉面對金鶯中繼投手Miguel Castro,擊成游擊方向強勁飛球,可惜遭到接殺;7局下林子偉打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造成對方三壘手Danny Valencia的接球失誤、站上壘包。

靠著這幾場的好表現,林子偉目前打擊率維持在5成,而紅襪則是在Ramirez以及J.D. Martinez雙雙開轟的帶領下,最終以7分之差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