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奇幻影展 九把刀作品奪銀烏鴉獎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16日專電)台灣導演九把刀的作品「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於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BIFFF)獲得國際競賽片項目的銀烏鴉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6屆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於4月3日到15日舉行,有約100部長片和50部短片參展。

台灣有3部長片入選影展,包括「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目擊者」及「紅衣小女孩2」,其中「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在國際競賽片項目中,獲得銀烏鴉獎。

在同一項目中,墨西哥導演伊薩.羅培茲(IssaLopez)的「老虎沒在怕」(Tigers are not afraid,暫譯)同獲銀烏鴉獎;金烏鴉獎則由日本導演佐藤信介的「殺戮重生犬屋敷」拿下。(編輯:紀錦玲)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