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一將合併〉暫定10/1合併 新日光董座:若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公平會今 (18) 日決議通過新日光 (3576-TW)、昱晶 (3514-TW) 與昇陽科 (3561-TW) 三合一合併案,對此,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表示,目前仍暫定 10 月 1 日為合併基準日,不排除時程順利的話,有機會提前 1 至 2 周合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合一合併案先前已分別於 2 月、3 月通過德國與中國反壟斷申請,3 家公司日前也於股臨會上通過合併案,今日再傳出通過公平會審查的好消息。

洪傳獻表示,已向交易所與金管會提出一般程序申請,目前仍暫定合併基準日為 10 月 1 日,也努力希望能提前,有機會提前 1 至 2 周完成三合一合併程序。

關於美國設廠進度部分,洪傳獻指出,赴美國看場地進行評估的團隊已返台,近期內部會討論將以何種方式取得當地產能,5 月前結果就可望出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