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旺宏控告侵權 群聯:遺憾並重申力挺東芝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FLASH 控制晶片廠群聯 (8299-TW) 採用搭載東芝 (Toshiba) 快閃記憶體晶片的部分產品,今 (18) 日遭台灣記憶體廠旺宏 (2377-TW) 指控侵害專利權,針對該訴訟案,群聯對此指出,深表遺憾,並表示將力挺東芝,也會與東芝共同反擊不當的侵權指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聯強調,合作夥伴東芝以多項優異專利,對群聯產品給予完全的專利保護,公司將力挺東芝共同強力反擊不當的侵權指控。

群聯在 FLASH 產業累積 17 年專利能量,全球專利布局完整,前瞻性專利數量逾 1400 件,基於捍衛公司智慧財產權、維護員工及股東權益,任何企業產品一旦侵害公司專利,也將予以回擊,對不當的侵權指控零容忍。

事實上,旺宏與東芝的侵權訴訟緣起於去年 3 月,旺宏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 (ITC) 與南加州法院提起訴訟,控告東芝與相關企業製造與販售的產品,侵害旺宏 NAND 與 NOR FLASH 專利權。

東芝隨後也回擊,在去年 10 月於台灣法院,控告旺宏侵害專利權,11 月也向日本專利特許廳,提出旺宏侵害專利。

而旺宏與東芝專利戰尚未有結果,戰火持續延燒到供應商,旺宏今日向智慧財產法院針對群聯提起訴訟,控告群聯採用東芝產品,侵害旺宏專利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