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墨鏡!隆詩戀曝閃照 劉詩詩甜靠老公破離婚謠言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3年,兩人婚後生活低調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3)
▲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3年,兩人婚後生活低調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結婚3年,相差17歲的兩人相處甜蜜,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平時低調的他們,除了少數場合能見到夫妻倆同台,私底下幾乎不曾在媒體面前同框。昨(22)日有品牌廠商曝光小倆口的自拍照,只見吳奇隆與劉詩詩雖然頭戴帽子又以口罩和眼鏡遮臉,但劉詩詩卻大方的把頭倚靠在吳奇隆肩膀上,恩愛的模樣閃瞎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曝光的自拍照由吳奇隆掌鏡,他和劉詩詩頭上都帶著潮帽,吳奇隆雖然以口罩遮掩,但一旁的劉詩詩則僅戴眼鏡露出美麗臉龐,甚至還把頭靠在老公肩上,甜度破表,而周圍似乎是粉絲及工作人員,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驚訝留言,「幸福的兩人」、「愛得真低調」、「希望我的另一半像這種男人」!

吳奇隆與劉詩詩婚姻因合拍古裝劇《步步驚心》結緣,從戲裡愛到戲外,當兩人結婚消息宣布,有粉絲形容有如童話故事成真,但有人祝福也有人唱衰,婚後關於兩人的負面新聞不斷,惹得吳奇隆日前宣布往後將追究造謠的網友,如今兩人閃照曝光,也粉碎所有不實傳聞。

▲吳奇隆與劉詩詩閃照曝光,粉絲直呼太甜蜜。(圖/翻攝娛樂星天地微博 , 2018.04.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