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聖喬治日 教宗分送窮人三千份冰淇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羅馬23日綜合外電報導)為慶祝聖喬治日,天主教教宗方濟各今天訂購3000份冰淇淋,分送給羅馬最貧困的民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廷聲明指出,本名伯格里奧(Jorge MarioBergoglio)的方濟各(Pope Francis),希望與羅馬最需要幫助及無家可歸的人們一同慶祝聖喬治日(StGeorge's Day)。

「因此,3000份冰淇淋將分送給每天受到社區廚房及庇護所歡迎的人們。」

法新社報導,羅馬過去一周出現夏季般的高溫,因此這3000份冰淇淋將特別受到歡迎。

這位阿根廷籍的教宗2014年過78歲生日時,為羅馬最匱乏的民眾訂購了數百個睡袋。

方濟各2016年過80歲生日時,邀請了8名無家可歸者共同享用早餐,餐桌上還有家鄉阿根廷的糕點。(譯者:鍾佑貞/核稿:陳政一)10704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