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視「她」為勁敵 卻不敢期待擒金曲獎

▲J.Sheon(右一)認為最大勁敵是同樣身為R\\&B歌手的吳卓源。(圖/台視提供 , 2018.04.24)
▲J.Sheon(右一)認為最大勁敵是同樣身為R\\&B歌手的吳卓源。(圖/台視提供 , 2018.04.2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即將於6月23日登場,今年的主辦單位於今(24)日在台視舉辦「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活動記者會,參與表演金曲獎售票演唱會的歌手桑布伊、李英宏、J.Sheon、柯智棠也都一起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Sheon是今年金曲獎的大黑馬,很多獎項都呼聲極高,對於能不能得獎,他笑說其實會期待,但是不敢想太多,「當然希望能得到這個肯定,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我做的東西有沒有人認可,我對我的作品都有信心。」至於會不會希望能一舉拿下金曲獎的「最佳男歌手」?J.Sheon笑說真的沒想過,但是只要有入圍就是對他很大的肯定,媒體接著問道有沒有為了祈求好運去拜拜,他俏皮回應:「有人說要帶我去拜拜,我還沒拜,如果有拜下次跟你講。」

▲J.Sheon對於能不能夠拿獎,表示會期待,但不敢想太多。(圖/台視提供 , 2018.04.24)

此外,他提到這屆金曲獎最大勁敵是吳卓源,「因為在亞洲地區中,像我們這種R&B類型的音樂人不多,她算是這一兩年來比較突出的。其實誰入圍誰得獎,對我們想要推這類型,都是正向的鼓勵。」

曾跟表姊娃娃一起合作過的柯智棠,面對先前娃娃傳出懷孕的消息,對此他替娃娃緩頰:「我不知道,有的話她會跟我講啦!」更笑說他不常遇到娃娃,所以不能亂恭喜她。李英宏在記者會上提到,這次的金曲獎演唱會的表演內容,除了透露會帶來新作品外,也會現場發牛奶糖給觀眾,甚至會找觀眾上台一起扭腰擺臀炒熱氣氛。

▲柯智棠幫表姊娃娃澄清懷孕的消息。(圖/台視提供 , 2018.04.24)

▲李英宏放話要在金曲獎售票演唱會上發糖給觀眾。(圖/台視提供 , 2018.04.24)

而去年金曲獎的大贏家,也就是原住民歌手桑布伊,被問到有沒有感受到「金曲魔咒」,他開朗地表示,「其實還好,金曲獎過後的演出剛好都在國外,之前就已經安排好了。」桑布伊才剛榮獲第16屆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獎」,對於這件事他覺得很感激並認為很多人很努力在做自己的音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