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 主動辭演大陸網劇

▲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主動辭演新戲。(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4.14)
▲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主動辭演新戲。(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2018.04.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李國毅近日參與優酷網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沒想到4月16日才開拍,如今因為過去拍攝《我的自由年代》的劇照之故,遭指為台獨份子,導致《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其他演員、劇組遭到大陸網友攻擊。對此,李國毅與經紀人在跟導演、製作人討論後,為避免影響其他演員的努力,決定辭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在4年前和任容萱合作《我的自由年代》,並曾PO出舉著「抗議不公」的劇照,正好當時適逢太陽花學運,如今被有心人士曲解,導致李國毅被貼上「台獨」標籤。李國毅經紀人透露,其實是劇組在網路上先發現此事,李國毅與經紀人經過評估後,認為辭演才能顧全大局。

李國毅經紀人表示,雖然才開拍短短幾日,但李國毅與劇組相處融洽、跟其他演員都建立不錯的情誼,無辜被指為台獨,使得其他演員遭到謾罵,才決定辭演,把傷害降到最低。問及李國毅心情如何?經紀人表示:「我們就是很無奈、有點挫折,只想好好演戲,目前就隨遇而安。」

李國毅經紀人透露,該劇原先預計拍到6月底,沒想到發生此事,坦言李國毅心情有受到影響。提及未來會不會擔心赴陸拍戲變得更加困難?經紀人表示:「目前我們就是先處理這件事,其他沒想這麼多,但相信國毅的專業會被看見。」問及李國毅現今有無在大陸置產?經紀人則強調:「沒有這件事。」透露事情解決後,就會先返台繼續其他工作。

▲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圖/翻攝自微博,2018.0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