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掉到第二仍舊強勢 戴資穎霸氣回應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羽球女單一姐戴資穎日前因為賽制改制,導致她丟掉了世界第一,不過她不以為意,在昨(27)日戰勝大陸女將何冰嬌後,她霸氣表示,「第2看起來就不強勢了嗎?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昨天迅速的以2:0戰勝對手,她指出自己賽前做了較多的準備,由於比賽較晚開打,所以他提醒自己精神要集中,這一場整體的發揮還可以。

本賽季至今戴資穎只輸了一場比賽,依舊保持著相當出色的狀態,雖然因為積分關係而丟掉了球后寶座,不過她表明自己並不在意這些,只要能做好自己就好。

去年由於選擇在世大運為國爭光,戴資穎放棄了對生涯有巨大加乘的亞錦賽,而當被問到今年是否會特別期待這一項賽事時,小戴笑說:「也不是說特別期待,和其他比賽一樣,只是一個比賽,盡力去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