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扭傷左腳踝 恐無緣對決田中

▲大谷翔平跑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跑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大聯盟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28)日對上洋基的比賽中,轟出1發陽春全壘打,不過在5局下跑壘時扭傷左腳踝,被放入每日觀察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大谷打者身份上場,擔任指定打擊、打第5棒,他在首打席就從洋基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為天使先馳得點。

不過5局大谷第二個打席,他敲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但在跑壘時造成腳踝受傷,下個打擊機會天使就換上Luis Valbuena代打,今天大谷2個打數1支安打。

明天洋基將派出同樣是日本籍選手的田中將大擔任先發,由於傷勢問題,兩人可能無緣對決,在今天賽前大谷上前和田中打招呼,田中說,「2013年還在日本職棒時,大谷對上我11個打數沒有安打」。

下一戰大谷以先發身份上場,預計是在5月2日在主場迎戰金鶯隊。

今天洋基和天使戰至延長賽第10局才分出勝負,10局上Didi Gregorius轟出陽春砲,幫助洋基取得領先,終場就以4:3擊敗天使,洋基的連勝紀錄來到7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