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楊志龍升一軍 暫時先由牛棚出發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今(28)日將右投楊志龍給升上一軍,希望他能幫助球隊的牛棚戰力,總教練史耐德表示,楊志龍在二軍表現穩定,能和打者進行周旋,因此決定讓他上來挑戰一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龍去年在一軍出賽10場,都是從牛棚出發,不過防禦率卻是糟糕的11.57。而這一次上來,教練團會暫時將他擺在牛棚,不過史總也表示,目前球隊除了鄭凱文固定在後援外,其他人的位置都可能會變動。

而至於另一名投手官大元,雖然在二軍的投球表現也不錯,但史耐德指出有時候數據不能表達一切,同一顆壞球有不同的意義,而在和二軍教練討論過後,暫時沒有將他升上來的打算。

在昨天的比賽,兄弟以5:9輸球,而先發投手艾迪頓主投6又1/3局就丟了6分,表現並不理想。實際上他近三場比賽都有被安打過多的問題,不過史總認為艾迪頓上一戰有幾局是投得不錯的,球隊運氣有些不少,一些強勁的球都剛好被接到,可能也因此影響到他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