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菅野完封勝 巨人怒濤6連勝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菅野智之。(圖/取材自讀賣巨人臉書官方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28)日在東京巨蛋出戰養樂多燕子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完投完封,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任何保送,終場巨人隊就以3:0輕鬆贏球,拿下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菅野上次完封已經是2年前,而他連續場2場完投,也幫巨人隊搶下系列賽主場首勝。

這場比賽養樂多先發投手David Buchanan首局就遇到危機,被吉川尚輝敲出安打後,Alex Guerrero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建功,Casey McGehee再敲出左外野安打延續攻勢,單局拿下2分領先。

巨人隊8局下一、三壘有人狀況,推出代打阿部慎之助,他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不過又幫巨人隊拿到保險分。

菅野智之擺脫前一場對養樂多6局失5分的狀況,這場從未讓對手上到二壘,而他共用115球,共投出5次三振,也算報了一箭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