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琥投球心態好 張志豪也讚許

▲張志豪。(圖/黃建霖攝)
▲張志豪。(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少年強投陳琥,在轉戰先發後表現精彩,目前2戰主投11局沒有丟分,除了獲得對手一致稱讚外,陣中學長看在眼裡,也對這一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小老弟感到滿意。兄弟強打張志豪就特別讚許陳琥的心態,認為他敢於對決的企圖心很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是丟給你打,你打得好是你的本事。」兄弟本季戰績不佳,張志豪認為球隊心態要端正,像陳琥投球時的氣勢就很好,主動對決也不會閃閃躲躲。

而兄弟另一位重砲周思齊則是指出,陳琥本來實力就很好,所以昨天看到他投這麼出色,自己並不會感到意外,因為他本來就有這個能力。

另外在昨天賽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特別表示,自己之前看過陳琥對決富邦,當時並不認為後者有這麼強,但是在現場看了才發現他真的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