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主力游擊手席格將動刀 確定整季報銷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Corey Seager。(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FOX體育王牌記者Ken Rosenthal報導,道奇主力游擊手Corey Seager(席格)因為右肘傷勢困擾,將要進行Tommy John手術,本季確定無法再出賽,這對道奇來說無疑是一大壞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六將滿24歲的Seager,從新人年開始就是球隊的主力,道奇軍團近幾年的強盛,他在游擊防區的穩健防守,以及打擊的火力支援都功不可沒。

今年球季他目前打擊三圍為 .267/.348/.396,敲出2發全壘打,打回13分打點、也跑回13分,去年則是有22轟、77分打點的成績,少了他對球隊來說,無疑是戰力上的一大打擊。

據了解,Chris Taylor將暫時接替他的守備位置,而球團也已經緊急將工具人Breyvic Valera從3A調上大聯盟以備不時之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