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莫忘建仔 大谷受傷的原因是這個

▲大谷腳踝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腳踝受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28日在對洋基隊戰中,因為左腳踝扭傷,連續2場球都缺陣,甚至可能跳過一次先發,當地媒體也對於大聯盟壘包的素材變更有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受傷是無法令人想像的,尤其是他對洋基隊王牌投手Luis Severino開轟後,他第二打席跑上一壘壘包時受傷,大谷為了避免撞到對手,也只好閃躲。

美國媒體《ESPN》主持人Brian Kenny表示:「現在像Mike Trout等、大谷翔平都因為壘包受傷,為何我們不改變。」

此外,大谷跑的路線改變了,加上本來二壘手Neil Walker也不習慣守一壘,所以才會跨越一壘壘包時讓大谷受傷。

而大谷因為壘包受傷,球迷也說:「壘包應該要調整,不要忘記其他球員怎樣受傷的。」 

過去台灣好手王建民也因春訓跑壘補位受傷,以及洋基時期回本壘受傷,再次讓人重視起這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