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杰首度露點曬肌肌 下面「一大包」成亮點

▲明杰、吳東諺在劇中秀泳技。(圖/民視提供,2018.05.02)
▲明杰、吳東諺在劇中秀泳技。(圖/民視提供,2018.05.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四季《實習醫師鬥格》新加入「SpeXial」明杰跟吳東諺演出,劇組安排兩人到游泳池PK泳技以及大秀好身材,明杰自爆自己沒有專業泳褲,還問游泳好手吳東諺,要買三角泳褲還是四角泳褲?兩人還偷偷互相猜忌對方會穿何種款式,互動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次在鏡頭前露點的明杰,表示很常在工作人員面前脫衣,但沒想過會在鏡頭前露點,坦言一開始會緊張,後來就習慣了。提到劇中角色「陳添財」在大家眼中,普遍是個小氣、自大狂妄的人,還一度讓粉絲生氣他的角色,但在了解原因後,則讓收視突破近期高點。

▲明杰、吳東諺加入演出《實習醫師鬥格》。(圖/民視提供,2018.05.02)

吳東諺有著「小菲爾普斯」的稱號,明杰想說反正游泳也贏不過吳東諺,索性放棄形象,改用可愛的「狗爬式」招式游泳,逗趣的神情讓工作人員笑到噴飯,直說明杰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明杰、吳東諺在劇中大秀好身材。(圖/民視提供,2018.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