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盃/陳慶烜扳平無奈烏龍球 航源1:4賓菲加

▲航原FC先發11人。(圖/足協提供)
▲航原FC先發11人。(圖/足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2018年亞足聯盃(AFC Cup)小組賽,航源FC今(2)晚在輔大主場迎戰澳門賓菲加,儘管前鋒陳慶烜頭槌扳平,但後衛黃士源發生烏龍球,最終也無緣扳平,航源以1:4落敗,賽事首勝只能等待16日出征北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第11分鐘,賓菲加從右路發起攻勢,帶至前場後高空球傳到禁區中間,航源隊長顏廷邕擋下,但未清遠直接落到賓菲加的前鋒艾美達(Niki Torrao)直接起腳射門,賓菲加率先破門以0:1領先。

第19分鐘,航源攻勢再起,上次交手梅開二度的陳慶烜把握徐翊從右路吊中的機會球,直接頭錘擺渡,替航源扳回一城。

可惜第25分鐘,賓菲加獲得右角球機會,第一波射門被擋下,但航源後衛黃士源想要頭槌解圍卻把球頂進自家大門,上半場航源因這顆烏龍球以1:2落後。

下半場,雙方互有往來,賓菲加的防守反擊打得很快,第73分鐘,Jean越位,賓菲加門將從後場開出,直接長傳到前場,最後由Edgar Teixeira從右邊禁區抽射破門,賓菲加擴大1:3領先。

第89分鐘,又是艾美達(Niki Torrao)再為賓菲加奠定勝基。儘管第90分鐘,替補登場的劉家銘吊球給 右邊禁區內的周宇杰射門,可惜球從對角滑出,航源無緣再添分數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