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價漲勢未歇 十年來 逾百萬人遷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一項新的報導顯示,由於房價的高成本對低收入戶造成重創,由 2006 年至 2016 年,遷出加州的民眾較遷入者,多出逾 100 萬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勁的經濟亦無濟於事,」該報導指出。加州的房價成本遠高於其他州,然而低收入勞工的工資却沒有較高。而且加州還吸引了更多高學歷及高收入的人,他們買得起昂貴的房子。

加州的房市吃緊,理由多端,缺少新建案恐是最重要的原因。根據該報導指出,由 2008 年至 2017 年,加州每 100 位新住民,申請房建許可平均僅 24.7 件,大幅低於全國平均的 43.1 件。

若這項趨勢持續,分析師預期到 2025 年,加州房屋短缺將達約 300 萬棟。

加州屋主平均花費 21.9% 收入用於購屋,幸福程度居全國第 49 名,租屋者則花費 32.8% 收入,居第 48 名。2016 年,加州房租中間價格為 1375 美元,較全國平均高出 40.2%。中間房價則較全國平均價格高出逾一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