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索拉提驚天滿貫砲 藍鳥11局下轟垮印地安人

▲Yangervis Solart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Yangervis Solarte。(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藍鳥和印地安人今(4)日進行雙重賽,在早場的比賽雙方殺到延長賽,藍鳥靠著工具人Yangervis Solarte(索拉提)在11局上的滿貫砲,最終幫助球隊以13:11艱辛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這一場形成一場打擊大戰,藍鳥在8局上打完取得2分領先,不過印地安人下一個半局馬上靠著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以及Solarte的失誤將比分追平。

11局上,藍鳥再次展開攻勢,靠著Josh Donaldson的二壘安打,以及對手單局送出2次四壞球,讓他們攻占滿壘,接著Solarte將功折罪,大棒一揮形成左外野的滿貫彈,幫助球隊取得4分的巨大優勢。儘管印地安人11局下靠著Edwin Encarnacion的安打、搶回2分,但最終還是以2分差落敗。

藍鳥今年一月交易來去年賽季敲出18轟的工具人Solarte,雖然他本季打擊率有點偏低,但是長打火力未見消減,目前已經打出8發全壘打,本場更是6打數敲出5支安打,還打回6分打點,成為藍鳥贏球的第一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