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再見轟兄弟勝 邱浩鈞1球敗史上第5人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假性」先發用上癮,今天賽格威後援7局好投,張志豪「全力揮擊」代打再見轟,率隊以5比4拿勝、獅隊中止5連勝;獅隊後援投手邱浩鈞1球敗、中職史上第5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隊教練團出招,2日與富邦悍將隊比賽,讓原本定位後援的投手洪宸宇先發投2局,再讓本來定為先發的洋投萊福力上場後援7局拿勝投。

今天與統一獅隊交手再用相同調度,讓洪宸宇先發投2局,再讓原本定位先發的洋投賽格威後援7局,賽格威總計被敲4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2分責失分,拿下勝投;明天兄弟對獅隊的比賽也將再用相同方式,讓楊志龍「假性先發」投2局吃局數。

今天比賽獅隊2局靠著郭阜林、陳鏞基、朱元勤接連安打、觸身球保送、高飛犧牲打先拿下2分,兄弟隊3局靠著王威晨三壘打、滾地球追回1分,4局陳子豪敲出個人本季第4轟,替球隊送回追平分、2比2扳平比數。

獅隊野手陳傑憲近期長打產量多,近4場比賽敲出3轟,今天5局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再度替球隊取得3比2領先,目前本季全壘打數已經追平去年球季。

兄弟隊7局下半再起攻勢,靠著詹子賢二壘打、保送、野手選擇,吳東融適時二壘打、高飛犧牲打,攻下2分、翻轉戰局,獅隊9局靠著郭阜林個人本季第6轟,幫助球隊再度以4比4扳平比數,9局下半兄弟隊張志豪代打敲再見轟,率隊拿下勝利。

張志豪近期打擊出現小低潮,5月首兩場比賽總計吞下5次三振,昨天比賽休息1天,收到不錯成效,今天敲出生涯首支代打再見轟,獲頒賽後最有價值球員;張志豪表示,「前兩場我的三振很多,但我不放棄,上場就是全力揮擊、我做到了」。

獅隊後援投手邱浩鈞今天9局平手時接手,只投1球就被敲出再見轟、吞下敗仗,成為中職史上第5位1球敗投手。(編輯:張銘坤)10705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