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營造新北大團結 吳朱周侯蔣首度同框

▲圖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5)日首度同框,營造大團結的氛圍。(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圖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5)日首度同框,營造大團結的氛圍。(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為營造國民黨大團結的氛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的陪同下,首度公開的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過,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卻意外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新北市長的初選後,周錫瑋展現了最佳的風度,也是第一個全心全力的支持侯友宜順利當選。(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吳敦義特別肯定「另一個男主角」周錫瑋,強調新北市長的初選後,周錫瑋展現了最佳的風度,也是第一個全心全力的支持侯友宜順利當選,這對中華民國光輝燦爛的民主政治,又掀開一個黨內初選的模範標竿;盼望大家同心協力、努力幫忙國民黨提名的優秀候選人侯友宜,確保國民黨在中華民國第一大執政的直轄市夠光榮當選。

▲朱立倫說,國民黨在改革與轉型,並在吳敦義的帶領下,以民主的方式歡迎同志參與,只要初選結束,國民黨就是團結的開始。(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朱立倫表示,感謝前縣長周錫瑋任內奠下的良好基礎,讓他能夠一棒接一棒、棒棒是強棒,12月25日要把棒子交給侯友宜,讓他為新北市的市政繼續來努力;國民黨在改革與轉型,並在吳敦義的帶領下,以民主的方式歡迎同志參與,只要初選結束,國民黨就是團結的開始,並透露初選前與周錫瑋多次見面與討論,雙方都只有「中華民國、新北市、國民黨要更好」的唯一目標。

▲蔣根煌認為,侯友宜在朱立倫旁邊學習了7年多,希望能無縫接軌新北市的市政。(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蔣根煌指出,希望侯友宜能無縫接軌新北市的市政,因為侯友宜當了7年多的副市長,也在朱立倫旁邊學習了7年多,所以很瞭解新北的市政,因此侯友宜一定可以勝任新北市的市長;此外,他也希望國民黨在新北市議會的議員席次,下屆一定要實質的過半,也預祝所有獲得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年底都能順利的當選!

▲侯友宜指出,他今日抱著感恩的心情來拜會周錫瑋,並強調「沒有周縣長,就沒有侯友宜」。(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侯友宜說,他今日抱著感恩的心情來拜會周錫瑋,周錫瑋在台北縣長的任內打下良好的基礎,讓朱立倫能夠完整的接棒,更重要的是周錫瑋在過去7年中,對市政默默的支持,讓朱立倫的政績得以發揚光大;也謝謝周錫瑋初選的過程中,提供他許多的意見、對市政想法的願景及鼓勵,初選結束後,第一時間展現大團結的風度,並強調「沒有周縣長,就沒有侯友宜」。

▲周錫瑋強調,這次是國民黨要打敗支持台獨、腐敗退步、專制霸道的民進黨,唯一的一次機會,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一定要大團結。(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周錫瑋認為,政治人物要有感恩的心及誠信,感恩所有的選民給選票,朋友、國民黨及家人的支持與照顧,政治人物要做君子,君子的第一條件就是誠信,當初選的民調結果出爐後,他馬上就決定要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在2014敗選、2016大敗,這次是國民黨要打敗支持台獨、腐敗退步、專制霸道的民進黨,唯一的一次機會,呼籲支持國民黨的人大團結,在新北市大勝、全台所有縣市也能大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