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同框次數增加 侯友宜:好朋友一定都會支持我

▲侯友宜之前與朱立倫幾乎沒有公開的同框,但最近與朱立倫同框的次數,卻相當的頻繁。(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之前與朱立倫幾乎沒有公開的同框,但最近與朱立倫同框的次數,卻相當的頻繁。(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參加土城區的三元宮三官大帝,及媽祖的遶境活動,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同框參拜,接棒意味濃厚;朱立倫也勉勵侯友宜,要他當選後再回來還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之前與朱立倫幾乎沒有公開的同框,但最近與朱立倫同框的次數,卻相當的頻繁,外界解讀之前是刻意的錯開。侯友宜說,會參與地方宗教習俗或民間的社團活動時,自然就會跟朱立倫碰到,也很謝謝朱立倫與朋友的幫忙,也希望信眾大德跟宗教所有力量的好朋友,都能支持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近日動作頻頻,頗有「拔樁」的意味。侯友宜自信表示,我的好朋友一定都會支持我,選舉沒有這樣在分彼此,最重要的大家各自努力,很多好朋友在他去拜訪的時候,也都熱情歡迎,所以大家不分彼此一起努力,且跑行程本來就會「自然而然碰在一塊」,這是很自然的。

媒體追問對手蘇貞昌五月將與黨中央、議員們,一起在新北各地舉辦說明會的看法。侯友宜指出,他的地方說明會已經辦了很久、很久了,「里長、議員跟他的互動,早已緊緊黏在一起」,未來還會繼續辦下去。

至於未來雙北選戰的合作模式,侯友宜強調,推出好的共同政見,不僅造福雙北的市民比較重要,也才有助於雙北的共生共榮;完整的政見論述還在草擬階段,屆時再跟丁守中研究那些的政見可以來討論,未來幕僚也會找時間與丁守中的團隊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