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超神拋投絕殺暴龍 騎士3-0聽牌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今(6)日回到主場繼續迎戰暴龍,騎士一度領先17分,沒想到在第四節最後8秒被追平,但是「小皇帝」LeBron James不同意,拿球後一人帶至前場用高難度拋投絕殺比賽,最終騎士以105:103取得系列賽3-0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戰暴龍相當有一套的騎士今天一開賽就打出16:4的漂亮開局,暴龍在首節尾聲回敬4:9追到5分落後,次節騎士手感持續加溫,儘管James在第二節熄火,但靠著Love和先發後衛Kyle Korver半場都攻下雙位數的帶領下,拉開15分領先。

易籃再戰,Love的表現持續火燙騎士帶著14分領先進入決勝節,暴龍雙槍今天只剩Kyle Lowry獨掌大權,他在第四節發威將差距縮小,最後階段Jeff Green兩罰中一讓對手還有一線生機,暴龍也沒浪費機會OG Anunoby飆進三分球追平。

比賽只剩8秒,球權交換James拿球後一人帶至前場,行進間忽然跳起,高難度拋投,形成擦板絕殺球,讓暴龍所有人都傻眼了。

騎士今天5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近5成,James維持神猛表現攻下全場最高38分6籃板7助攻,最佳拍檔Love今天跳出來貢獻21分16籃板,Korver投進4顆三分球進帳18分。

暴龍一哥DeMar DeRozan今天改打前鋒但是手感欠佳,12投3中得8分,Lowry攻下28分7助攻為全隊最出色,投進追平球的Anunoby挹注18分,中鋒Jonas Valanciunas進帳10分11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