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洋蔥連皮切」爛廚藝 賈靜雯靠女兒改變印象

▲賈靜雯(左)與修杰楷一起買菜。(圖/中天提供 , 2018.5.6)
▲賈靜雯(左)與修杰楷一起買菜。(圖/中天提供 , 2018.5.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賈靜雯在今(6)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媽媽是超人》,扭轉第一季「洋蔥連皮切」的爛廚藝印象,她大笑回應,「有沒有這麼誇張啊?我偶爾也是會下廚啊,像Angel(大女兒梧桐妹)就很愛吃我做的義大利麵。」賈靜雯與老公修杰楷雖是「姊弟戀」,但節目中可看見,幾乎都是他擔起照顧她的角色,不只提醒她生活中的大小事,更經常下廚做飯給老婆及女兒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給人精明幹練形象的賈靜雯,一遇到老公完全變身小女人,常在不經意間流露出迷糊、神經大條的一面,尤其在節目第一季中「洋蔥連皮切」行為嚇壞觀眾。該集中,她用背巾背起咘咘,和老公一起逛台北市的南門市場,在人擠人的市場裡,夫妻兩人邊走邊討論食材,修杰楷不忘體貼的護著愛妻跟女兒,賈靜雯表示,自己的媽媽和老公都是很愛進廚房的人,「我真的算是很有口福的女人跟女兒,我在廚房這一塊,真的沒有他們厲害,但我偶爾也是會下廚的。」她透露大女兒Angel最愛自己做的義大利麵,「我記得是macaroni(通心粉),她會一直稱讚很好吃。」

▲賈靜雯在節目中顯露出迷糊的一面。(圖/中天提供 , 2018.5.6)

賈靜雯得意表示,「不只大女兒Angel,兩個小女兒對我做的菜也都超級捧場。」她笑說:「咘咘跟BO妞真的很好玩,只要是我做的東西,她們都特別愛吃,不管是什麼東西。可能出自對媽媽的一種愛吧。」但修杰楷品嘗她的手藝後,可點評的一點都不含糊,她無奈表示,「可能他比我會做飯,我常常煮湯,他都會跟我說:『嗯,很好喝,但是可以味道再重一點。』其實,家人都覺得我做的菜很不錯,只是我做菜的過程中,看起來很笨手笨腳的就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