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讚BTS「真的很帥」 但最著迷「他」

▲坂口健太郎稱讚BTS,但最令他著迷的是家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坂口健太郎稱讚BTS,但最令他著迷的是家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鹽顏男神」坂口健太郎昨來台宣傳電影,今(7)日離台前進行一連串的訪問行程,聊到昨天機場接機的盛況,加上三場電影同樂會千張門票秒殺,笑說考慮來台辦大場粉絲見面會,更提到自己是「幸運小子」,每次拍電影殺青都會抽到獎;而他電影中崇拜女主角,聊到現實生活中的偶像,稱讚BTS很帥氣,但最令他著迷的其實是家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有一句台詞是「想為別人帶來幸福的事」,問起坂口健太郎,自認做什麼舉動能為粉絲帶來幸福?他認為很多事都是從小事累積而成,「比如我把電影帶來台灣,讓觀眾感受溫暖的感覺,這就是我能為他們做的」,那反過來,粉絲說什麼話會感到幸福?他想到昨與粉絲同歡,稱讚大家真的很有禮貌,尤其是昨晚抽中能跟他對話的幸運觀眾,「昨天大家抽到的第一句話都是說『謝謝你來到台灣,還帶來這麼好的電影』,我聽到真的很感動,對我說這種話是在日本感受不到的」。

▲坂口健太郎受訪。(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片中,坂口健太郎為美雪公主深深著迷,現實生活中有令他瘋狂的偶像嗎?而上個月他也偷偷去觀看BTS的演唱會,是否已成為小粉絲?坂口健太郎就稱讚:「BTS的演唱會真的很帥,因為我是演戲的,音樂是不同的領域,所以我就很想看看不同領域成就的各種表現!」但他也表示,雖然他們很厲害,但能深深讓自己著迷的對象,永遠只有家人。

坂口健太郎自認幸運,生活都會發生小確幸,中獎運極好,透露在片場殺青時,總會抽到獎品,而最大獎抽過電視,玩小遊戲也都會中獎。昨日他抵台有超過500名粉絲在機場接機,人數創下今年最高紀錄,加上三場同樂會千張門票秒殺,坂口健太郎得知在台人氣旺,他感動地說:「我也很想來台辦專場見面會,但在這之前希望能先加強中文,才能跟粉絲好好互動。」《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5月11日在台上映。

▲坂口健太郎昨接機盛況。(圖/讀者提供 , 2018.5.7)

▲坂口健太郎自認中獎運很好。(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坂口健太郎稱讚台粉很有禮貌。(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坂口健太郎的偶像是家人。(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7)

▲坂口健太郎昨與千名粉絲同歡。(圖/采昌 , 2018.5.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