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4月營收續創高達24.62億元 前4月累計營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工具機大廠上銀 (2049-TW) 今 (7) 日公布 4 月合併營收 24.62 億元,月增 3.24%,年增 50.04%,續寫單月營收新猷;前 4 個月累計營收 90.15 億元,年增 51.75%,也同樣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自動化需求暢旺,上銀第 1 季合併營收 65.52 億元,年增逾 5 成,並持續改寫單季營收新猷,表現優於市場預期,法人預估,上銀首季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超過 3 元水準。

上銀將於周四召開法說,除將公布首季財報,並說明第 2 季展望外,預期法人將聚焦上銀在日韓等海外地區擴廠進度,及下半年即將試量產的電動車關鍵次系統「轉向器」。

在單月營收續衝高激勵下,上銀今日一掃前陣子受到大盤拖累而疲弱的走勢,盤中強攻漲停價 433 元,站回上周五 (4 日) 失守的 400 元大關,並成功收復五日線與季線。

上銀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