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區決賽只差一步 保羅仍不敢大意

▲Chris Paul \\(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 \\(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隊在今(7)日和爵士的比賽以100:97戰勝對手,其中主控Chris Paul(保羅)全場23投12中拿下27分,在「大鬍子」James Harden手感不佳的情況下挺住對手的反撲,也為自己在生日當天留下勝利,距離生涯首次西區決賽僅剩下一場勝利之隔。不過Paul在接受訪問時謹慎的表示,現在還不到慶祝的時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一個過程,我此前也打到過這裡,並以1:3領先,然後厄運很快就來了,我們被逆轉出局。」Paul受訪時如此表示,「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享受比賽的過程,我想回家,去見我的家人,這個生日禮物我收下了。」

身為聯盟鼎鼎有名的控衛,Paul生涯至今卻還沒有打進過西區決賽,在快艇的那一段時光,他曾在2015年幫助球隊在對戰火箭的系列賽取得3:1的領先,但在關鍵的第6戰,在對方主力球星James Harden坐在板凳上時,他們卻遭遇到重大的挫敗,最終被逆轉淘汰出局。

所以這一次儘管取得聽牌的優勢,但是Paul還是不敢大意,認為還是得一場一場打,直到最後一場比賽到點前,都不可以放鬆輕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