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展虎爸威嚴 扮黑臉打小孩矯正觀念

▲陳曉東有虎爸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對於兩個女兒疼愛但不溺愛。(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陳曉東有虎爸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對於兩個女兒疼愛但不溺愛。(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陳曉東即將於7月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他提早於今(8)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宣布這個好消息,更提到他會為了台灣的宣傳活動來台long stay一個月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上陳曉東除了談及演唱會、創辦公司一事,也提到與女兒們可愛的日常生活,他表示在家他都扮黑臉,會嚴格注意遵守規則,陳曉東提到有一次女兒們不好好吃飯,因此吼了女兒們,「我要吼她們,像蘭陵王的樣子,像是好好吃飯,要有禮貌,看到人要問好,這些東西沒得談判。」不溺愛女兒的他,更表示只要女兒不乖就會處罰,不諱言他會打人,「有些事情不能犯,現在不導正,犯了以後社會就會懲罰你,長大之後沒人會原諒你。」

隨即他話鋒一轉,笑說雖然會打會處罰,但還是深愛著小孩,除了要求孩子們遵守這些規則外,其他都沒有局限,包含女兒們的興趣,陳曉東都會提倡她們自我發展,喜歡彈琴就彈琴,喜歡跳舞就跳舞。

▲陳曉東展現虎爸教育,認為孩子們一定要守「規矩」。(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陳曉東盡顯虎爸的一面,但也有柔情的時候,像是女兒們很愛唱歌,最近更是喜歡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對於爸爸的歌曲,卻是不太懂,沒想到說著說著,陳曉東自爆才4歲的大女兒已經有男朋友了,「她生日的時候請男朋友來,他又是摟又是親,看得我真是...完全沒有經過我同意!」被問到要是未來女兒交了男朋友,需不需要給他看過,陳曉東一臉無奈表示:「沒敢想,到時候再說。」

目前已經有2個女兒的陳曉東,對於會不會想要再拚第3胎生個兒子,他樂觀的說:「我順其自然,我覺得男孩子更難教,玩兒都是命,打架、或是搞出人命。」此話一出立即讓現場充滿笑聲。

▲陳曉東對於第3胎表示一切隨緣。(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5.08)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