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給兒子「一般人」生活 劉香慈:父母要謹言慎行

▲劉香慈注重孩子的品格教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劉香慈注重孩子的品格教育。(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香慈近日參加綜藝節目《一袋女王》,她受訪時談到母親節,透露會跟婆婆、媽媽等家人進行溫馨聚餐,至於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她笑說:「我跟老公說,包一個紅包好了,金額多少隨便,只是心意,不用買東西了,現在幾乎都是買小孩子的東西。」她不排除與1歲多兒子參加親子節目,但到小孩一定年紀會選擇不曝光,保有孩子的隱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表示,「親子節目是可以考慮的方向,如果時間可以調配好的話,其實到了一定歲數之後,會選擇不要讓他曝光。畢竟他沒辦法選擇出生在什麼家庭,我們卻可以選擇給他什麼生活,還是希望他能夠在平靜、跟一般人一樣的環境成長,對他壓力較少,太多的注目會辛苦,我覺得父母更要謹言慎行,不然去學校同學會說話,我們就是這樣工作的人,一定會有這樣的結果,所以一定要小心謹慎,他就是一般人,可以跟同學打鬧跌倒。」對於親子教育,她有自己的一套看法。

▲劉香慈與兒子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8)

談到孩子的學校教育,她侃侃而談,「我跟你講,我跟媽媽朋友們出去,大家都在講學校,幼稚園要去哪裡?公立?私立?雙語?蒙特梭利?講很多,我本來都不知道,聽這些媽媽朋友說完才知道,原來幼稚園要預定,非常競爭。」她透露老公不喜歡全美語教學,希望兒子說好中文,不過相較學業,夫妻兩人更在意孩子的品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