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大包包妙用多 環保撇步有一套

▲許維恩的大包包妙用多。(圖╱奧瑪優勢,2018.05.09)
▲許維恩的大包包妙用多。(圖╱奧瑪優勢,2018.05.0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全片在熱情的南台灣墾丁拍攝,清澈的海洋、乾淨的沙灘加上艷陽高照,讓客串該片又酷愛戶外運動的許維恩直呼:「這裡簡直就是天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熱愛戶外運動,休假的時候常與家人、朋友戶外踏青,或是前往海島度假景點從事潛水運動,「前陣子看到鯨魚擱淺,胃部裡面都是塑膠袋,其實還蠻心疼的,希望大家在享用乾淨海灘的同時,記得把垃圾帶走,並少用塑膠袋。」

許維恩去年也響應由黃子佼與「黎畫廊」主辦的「打包女神」活動,捐出了一個她個人很喜歡的包包,經由藝術家的巧手,將舊包包轉身變成一盞檯燈,「將舊物重新塑形、再使用,是一個珍惜資源的概念,所以我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項活動。」平時提倡環保愛地球的許維恩,私下也是比較愛用大包包,「大包包有一個好處,就是買東西的時候可以把商品直接丟進包包中,減少使用塑膠袋的機會。」

對收納也頗有心得的許維恩,透露自己如何整理包包,讓包包裡面的空間更大,裝更多的東西,「現代人外食,比較少吃水果,所以有健康意識的人都會刻意洗好水果帶在身上。但一般人都會使用玻璃環保盒,其實那比較重,也比較佔空間,所以我都會用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夾鏈袋裝水果,夾鏈袋不僅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清出包包比較多的空間,裝比較多的東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