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伊朗 預估損失200億美元 波音聲稱 不會影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波音公司中東地區主管說,公司的保守策略將能讓公司在面臨失去伊朗業務的情況下,獲得保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決定退出伊朗核協議,並重新對伊朗實施制裁,預估波音公司將因而損失約 200 億美元的銷售業務。但波音公司週四淡化了此一衝擊。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週三宣布,在川普總統的決定之後,波音公司出售伊朗飛機的執照將予以取消。

波音公司中東,北非與土耳其地區總裁 Bernard Dunn 週四告訴 CNBC 電視台說,這件事對整體業務的衝擊,已降到最低。

「在生產計畫中,我們已減緩了伊朗的風險 。以 777 與 737 計畫而言,此刻並沒有風險。以後,我們將追隨美國政府領導,也會提供他們意見,」他說。

Dunn 並說,波音是一家保守的公司,財報突顯了我們規避風險的策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