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感謝主播老婆劉秀萍 潘忠韋難忘母親節

▲潘忠韋感謝老婆劉秀萍跟母親。(圖/吳政紘攝)
▲潘忠韋感謝老婆劉秀萍跟母親。(圖/吳政紘攝)

文/吳政紘

家有嬌妻不稀奇,娶到美女主播嬌妻才厲害!前Lanew熊隊球星「喇叭」潘忠韋與愛妻劉秀萍結婚長達12年時間,兩人個性互補,尤其是劉秀萍從他還是球員時期就相當支持,加上潘忠韋退下球員身分後也曾擔任過房仲業者,夫妻感情依舊甜蜜,潘忠韋現在轉任球評也相當到位,都要感謝愛妻相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識潘忠韋或是聽過他講球的球迷朋友應該都知道,潘忠韋說話實在,並且風趣,常可以用深入淺出的例子告訴球迷專業知識,不過他平常有時候決定事情可是會猶豫很久。

「我老婆跟我個性不同,她比較可以給我意見,因為我做事是會想很多的人。」他說。

老婆劉秀萍結婚後就專心帶小孩,潘忠韋也很感謝她常給他很多信心,包括講球的「聲線」,他也從中建立自信。

而屏東出身的潘忠韋,家中從小就是開自助餐店,他也從母親如何待客之道,做人道理學到很多。

他說:「我母親做自助餐20幾年,很懂得善用時間,他也不讓我擔心家中的事,我很感謝她讓我去闖,必且百分百支持我,她知道我的個性,不特別給我界線,反而讓我知道該怎樣拿捏事情,現在就希望她開心,天天其實都是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