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光風波母親節難息怒 王思佳:賤人有天收

▲王思佳母親節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王思佳母親節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近日因參加活動不慎走光露點,12日晚間喊提告,今(13)日適逢母親節,她在臉書寫下感謝媽媽布蘭妮的文章,但語氣中似乎難掩怒火,「賤人有天收,不必弄髒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在臉書寫下,「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女人不容易,養家帶孩子,賺錢顧全家,女人很難為,總是很堅強,抱一抱媽媽,給她一個吻,所有的是非,今天都暫停,陪重要的人,才是最要緊。媽媽我愛你,要天天開心,什麼我來擋,你安心跳舞。」字裡行間似乎意有所指,話鋒一轉,她強調,「賤人有天收,不必弄髒手。」

▲王思佳臉書發文仍有怒氣。(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13)

她也對自己喊話,「我有老公陪,又有網友挺,一切會過去,明天會更好。」最後特別標註,「很多好心人、你們有福報、一切放心中」這個母親節,王思佳過得有點不平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