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母親節王柏融雙響砲 傳Line媽媽我愛妳!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王柏融今(13)日在面對富邦悍將比賽中,單場雙響砲,生涯第8次,而他開轟贏球機率高,也用全壘打跟媽媽說:「我愛妳!」歡慶母親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出身屏東,國中就讀鶴聲國中,高中就讀穀保家商,大學也是文化大學,就算進了職棒,也大都在外地征戰,他不是用電話跟媽媽告白,而是用Line跟老媽表達感謝之意。

王柏融首局就開轟,他說:「那球算是我掌握到,算是可以攻擊的地方,第二顆是我跑回來隊友才跟我說出去了。」

其實4月26日王柏融就有開轟,但被高國輝「撈」成二壘安打,但賽後檢視發現是打到場外音箱,今天高國輝再度演出「撈球」,卻變成全壘打,連洪總都認為「還他一個公道。」

王柏融打擊手感越來越加溫,現在他已累積7轟,直逼全壘打王郭阜林,打擊率回到3成91,他說:「就是藉由比賽調整自己。」

對於是否想挑戰全壘打王?他說:「我會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